2007-03-27 18:36:20♂☆╮『小芯』╭☆

或許*這是天注定

不知不覺又掉下眼淚,心理又酸酸
 好想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卻不想讓別人太多的壓力
 造成大家的麻煩
 一直提醒自己,不想造成大家的麻煩
 想起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時間卻過那麼快 無法停留在那一時
 想好好的跟你溝通,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是真的我的命運嗎?
 我的痛苦 難過 誰能了解我?
 不想說出口 悶在心理頭,
 我該怎麼辦?
 想麻痺自己 卻想到你們提醒,安慰著我
 讓我的心 有軟了一下
 可是 我心理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告訴你們又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們
 有時候,眼淚忽然掉下來
 無法停止!
 等到哭到了累 不知不覺就睡著
 或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們開口
 妳們常常說我不孝順,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以為我很想跟你們灣家嗎?
 這是大家不願意的!
 為何大家鬧的這樣捏?!
 我知道 我不是很好,我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