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0:14:23♂☆╮『小芯』╭☆

//* 煩 × 悶

至從那次聽到一些事情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我卻把我一些事情說出來,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不要想那麼多,可是那些事情會在我腦海裡打轉
  以為我很想那些事情嗎?
  曾經我也告訴你過,
  我不是為了誰,也不願意傷害誰
  叫我忍耐,也答應你
  我最後也能跟你說
  人的忍耐是有期限的 
  我也不願意 在這短短的期間傷害大家
  其實 有些事情我已經都知道了!
  我只是不想說出來,當作我當不知道
  因為我怕大家的感情變不好 
  悶.在心理頭
  為了你們想 你們卻當做好欺負
  我只是覺得說
  大家不必鬧成這樣,你們卻越來越過分
  一直忍耐 等到一天 忍不住了
  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