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8:10:47♂☆╮『小芯』╭☆

『做夢』

昨晚又ㄆ知道在夢什麼事情哩!
 一睡到下午 起來一直想說 
 我昨晚是在夢什麼事情阿?!
 起來就忘掉了,一直想
 走下樓的時候,大嫂就跟我說:
 我的早餐跟中餐在桌子那裡
 我就說 摁摁!
 一個人吃兩份捏! ︿︿
 一邊吃,一邊想
 吃到一半的時候 媽媽朋友女兒
 忽然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我就問她說那你在哪裡阿?
 她們來找我媽媽! 
 我就叫我爸爸回去帶我哩!
 在車上的時候,忽然想到
 我昨天做的夢
 ㄚ 原來是這個夢
 我就告訴爸爸說
 我昨天再睡覺的時候 
 我做了兩個夢捏!!
 哈哈!
 爸爸就說 做了什麼夢阿?
 我就說 那台不的車子
 放在高中那裡捏! 
 爸爸就說 摁摁 那有經過的時候在去注意看看吧!
 第2個夢 真的 太。。。
讓我很驚訝
 不可以這樣拉!!
 呼呼 想知道的話 在跟我說吧!
 不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