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32:21♂☆╮『小芯』╭☆

不知不覺又想過去。。

這幾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心情不好時,想自己冷靜一下
卻又想起過去,你還在我身邊的點點滴滴。。
想到要做什麼事情 過沒幾分鐘,又忘記我要幹什麼?
看到週邊ㄉ朋友他們就是這麼快樂
那我呢?
有些人都說:我的表情真的太勉強,我有心事還沒說完吧!
摁!! 對,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說!
或許 我真的被嚇壞了,每次聽到你們的笑聲 看到你們的笑容是著麼快樂
自從他不在我身邊ㄉ時候,走出門就是被說怎樣
我也只能 對你們微笑 
其實 我的心理已經受到很多的痛,
這一切都是他願意的嗎?
我們願意她這樣的嗎?
為什麼?你們不換個角度來想呢?

最近不說話 我不是不高興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因為 我真ㄉ沒什麼勇氣說話
我的話也變少了,也已經沒什麼笑話可以跟你們聊
我心理面很多傷痕
這一切的傷痕沒有人可以來幫我治療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是否放棄所有的一切
我已經一無所有
在你們的面強當做很堅強,
最脆弱的一面不知何時會出現,

別人的是非當作沒聽到,
這樣我並會快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