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2:21:33♂☆╮『小芯』╭☆

*//丫雜

昨天整晚都沒睡覺   

 卻哭了整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到 早上6點多ㄉ時候 想說 他不知道 還有沒有在睡覺

 怕吵醒他 本來 不想麻煩你

 但 又怕到時候 你會知道。。

 提起勇氣 打給 搞怪a小黑 

 一開口我就問他說 起來了嗎?
 
 他就說 已經起來了,
 
 我就跟他說了一些事情
 
 都傻眼了,他也返回問我,那現在怎麼辦

 口頭慘又出現了!(靠邀,裝笑ㄟ)

 我也真的都傻了,
 
 他卻停頓了一下,他就跟我說 (那我打給他看看)
 
 他打的就會接,我打的你卻不接

 讓我擔心了整晚,

 等到 小黑 回我ㄉ電話

 就安心了,
 
 但是 整個人 好煩//好煩
  
 小黑:真的很對不起 

 答應過你 我會好好跟他相處的,

 昨晚卻搞成這樣!! 

 稱到 今天早上 9點多

 才睡覺 睡到 下午 5點多

   哇 賣嘎
        
   真是 有夠煩的 。。

  寶貝:我知道 昨晚你真的很生氣,

   你知道嗎? 妳這樣做 真的讓我很擔心

  你沒想到我嗎? 

  每次吵架時 都是你先下軟
  
  昨晚你卻讓我 怕到哭出來,

  當時 我心理也在想 

  那應該沒辦法 回到 之前的我們了吧!

  等到天亮 我要過去你家拿東西回來了,

  我卻喊著淚水 堅持喊著 我不要離開你

  有什麼話 我們就用溝通的,

  今天 你睡起來時 打給我 我還在睡覺

  到最後 我回你的電話,卻變成很冷淡

  那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心情很煩  
  
→愛搞怪a小黑← 2007-03-17 17:50:10

38辣!
都是自己人,你還在跟我客氣什麼呢?!
我只希望,你們真的不要在吵架了!
好好的相處,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凡事都要溝通!
而不是在說氣話!
如果真的吵架的話,就跟對方說,我現在是在氣頭上!
等氣消了,我們在好好說!
而不是在生氣,還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懂嗎?!

版主回應
自從我們認識ㄉ時候,許多事情麻煩你,卻沒報答你!
摁!!我會照你的希望去做的,謝謝你的關心!
哥哥說了 我都會聽下去,懂哩!!
2007-03-18 0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