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9:36:00♂☆╮『小芯』╭☆

#連環摳


  
    豪吵ㄉ今天 , 壹早 就連環摳!!


     還好 干 毆 ㄆ知道妳還會用別人ㄉ電話打給我
 
    呼呼  我還是 被妳挖起來  因為 我覺得豪吵

   
    我還是被妳叫醒ㄌ。。。

    跟妳講玩電話已經睡不著覺哩!

    都是妳們害的拉!! 叫醒我 = = 

    在床上 潘來潘去 還是起來整理豪,決定過去找妳們

     走到樓梯口,終於大嫂打電話問我縮 我中餐么吃什麼?

    我跟妳縮 我吃不下 我看怎樣 等等在去吃 

    我現在要出去哩,要去我ㄇ店裡看看

    原來大嫂也傻眼了! 問我說 我要去店裡幹麻?
  
    到了店裡真的變的好冷清唷!  真的看的 好傻眼!

    ㄎ是 我到了店裡 氣憤還是很好 只是有比較冷清

    老闆 跟 老闆娘 還很高興ㄉ對我說 我甘願要出現哩阿喔!

     打給我 我還不接電話! 
  
     真的 很尷尬!! 

    就叫我在那邊坐,我心理就在那裡想說 我只是要來看看而已 

    我就聽妳們在這邊說,何況這些事情 跟我無關 

   講給我聽有什麼用??  好無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