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7:34:58菜比巴

放射線

放射線的原點往外延伸
如果像時鐘那樣連分鐘都成線的話能看到多少了解多少

工作場所難免會有一兩個天兵天將
哪天是自己的話....
改變前的準工作做好應該就能改善學長姊、老師的印象吧..

雖說不要讓自己在不開心的工作場所待太久
那如果有很大的收穫
甚至連目標都有了那要怎麼去下定論是不是要離開
也有人說學到了基本功就換間髮廊
但我想讓時學姊看到我領獎的樣子讓她驕傲讓她想起我是她教過的學弟
這個目標給了我一點動力...
也請你們不要再這點上開我玩笑

想放棄好幾次都振作了
現在學到基本功才作罷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生平第一次對一件事這麼認真
我不想搞砸,雖然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又覺得自己欠操
這中間的平衡點還在尋找

看著老師幫人剪頭髮的樣子就覺得好帥好威風
讓一個邋遢的人進來,一個小時後讓他風風光光的走出店門
老師在後面說著謝謝光臨
這背後有多少功夫我還要學...
真的不要小看任何行業

以前認為美容美髮好簡單
進了這行業才發現完全不同
光是洗頭按摩就夠練了,雖然每個髮廊標準不同
班上也有同行做三天就下場洗頭了
小林比較嚴格吧,畢竟是連鎖...



有目標才做的下去的狀態什麼時候成改成變成我的專業
不要把工作當工作,把工作當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