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58:14→期待愛情*濱←

河濱公園

河濱

是曾經我最愛去的地方

那是回憶

  甜美的回憶



兩年半前

和我最愛的他

常常來河濱

那裡 風景真的很美

由於他不會騎車

所以我常常帶他去那裡

教他騎腳踏車

那裡真的很寬廣

只是

那時,是在寒冷的冬天裡…

他 總是不愛帶外套出來

真是呆呆的

所以 我都會把我的外套給他

然後…抱著他 感受兩人之間的溫度

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甜蜜…
























如今

我又回到這個地方

風景依舊美麗

身邊卻少了一個人

感覺 很空虛…

不過 還有豆腐陪著我

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他

他原本要回家了

聽到我想來這裡

特地陪我來的

真的對我非常好!

今天來這裡

就是來回憶從前的事情

順便想想現在的事

買了兩瓶不算酒的酒

他的輕易的就打開了

我的那種是要用開罐器的那種

我們開我那瓶開的要死…

什麼方法都用上了

敲欄杆 拿硬幣 用手轉

要鑰匙 敲梯階 

最後 把手都弄了三個傷口

才把他打破來喝

真是兩個笨蛋阿 哈哈~

而我們就開始聊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他給的意見 是非常直得參考

也說中心聲 利用 不是沒有可能

或許 我只是個替代品

一個 寂寞時的替代品

這樣下去 一樣會受傷

那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真的很想要交……

我真的不想要在一個人……

這樣的心情 誰能了解

我只是一個站在寂寞邊界的人

或許 根本沒有資格擁有"愛"

今天 老天還特地為我下了一點雨

大概是知道我那時心情差吧

感謝老天哦!

還要再次感謝豆腐

每次我心情差的時候

他都會在我身旁陪著我

※(今天騎車 差點被警察抓走!)

現在 心情好很多了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解決事情

他還是一樣想著他

我還是一樣不知所措

看完的人 給些意見吧!
狗妹﹡ 2006-06-04 09:12:44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有時候,你的身邊多出了一個你想要
疼愛的人,但是卻不被允許。
那種感覺_真的很難受。
我想,就算被拒絕,
日子還是要過,地球還是在轉,
你要學著自己走出來,
因為_我也是如此。

我們要一起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