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16:18→期待愛情*濱←

火鍋≠燒烤≠心情?

禮拜三→屈原紀念日→端午節

中國難得會放假的節日之一

大家都喜歡放假~

我也不例外~

今天,約了三男二女出來吃飯

今天 原本要去烏來烤肉

禮拜二還在下雨

大家心想 明天也不會例外

所以,大家就取消了這個活動

有點小失望~*

不過 今天還是約到了同學出來

解決了原本以為又是無聊一天的煩惱

中午 男男女女的走進"火鍋店"

原本是要去燒烤店的,不過豆腐似乎搞錯了

沒關係~不怪他!

反正火鍋也很好吃丫~還有其他好料的

今天主要的目的,不是火鍋

也不是要聊些什麼

主要目的→喝酒---喝醉酒!

可惜 我今天吃完 還是沒辦法體會

酒醉的感覺

兩個女生…都醉到有點瘋瘋的

豆腐差點沒把我嚇死…

又哭又說一些奇怪的話

感覺…很奇怪

或許真的→酒後吐真言吧

不知道~他自己最清楚囉!

以後不給他喝了啦~!

害我陪他發呆了半個小時左右

路過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

有點小尷尬…

而另一個女生呢~

被其他三個男生……



















送上公車啦~~(你們想到哪去了…)

不過聽說 坐錯方向

到松山機場才發現坐錯方向

(大姐,你真的醉了!)

三個笨男生,送女生上公車都會送錯方向

而今天 豆腐說的話 

句句都讓我覺得…

他說的沒錯!

所以 在回家的路上

想了很多很多

想以後該怎麼走

A和B的事該怎麼解決

如今 還是沒能解決

我,就是 過一天 算一天

可能有一天 他自己會解決吧!?

沒有人知道!

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