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05:25→期待愛情*濱←

今天 很難得的 心情不好

所以找了個人 陪我出去散散心

今天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騎著車 看著天空

有無限的感慨

今天 是我第一次要求要走路散心

以前的我 討厭走路

能搭交通工具就搭交通工具

今天 則是希望走路

能走多久就走多久

這樣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 他跟我說了很多事

也跟我分析了許多男女的看法

也吃吃喝喝了不少東西

他的話 真的有讓我好一點

他說的其實也沒錯

不要輕言放棄 

要盡所有的力氣

這樣失敗了 才不會有遺憾

這就是他的風格

令我欣賞

在這裡不禁為他拍拍手(鼓掌)

至於標題為什麼要打的那麼驚悚

關於死這個字

我有想過

想過很多次

想他幹嘛呢?

當然是 想自殺囉

但 我還有所眷戀

不然 我可能早已不在世上了

我眷戀我的家人

眷戀我所愛的人

眷戀那些愛我的人

眷戀一切的一切

所以 我不會去死…

他也說 

”所有人一出生就有牽絆了”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

再次為他掌聲鼓勵鼓勵(拍手)

所以 不要輕易把死掛在嘴邊

生命 是很重要的

是父母賦予的 要好好的珍惜!































































如果我死了,才來為你分擔憂愁

誰來照顧你呢…!?

一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