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17:08:02心耘

班宣

112.8.10.

終於圓滿達成兩場的班宣任務。

原本以為這很簡單,沒想到真的不容易啊!

很感恩有這次學習的機會。

剛開始設定每天一定要練習七次,結果沒辦法達標,

只好降低成三次,結果是每回練習時會覺得精神不濟,

寄望〈明早〉起床精神振奮時再來練習,

就這樣跟自己討價還價找藉口,認真完整練習了十次。

嘿嘿,我總是自以為自己是最認真的那一位,

沒想到今天才知道霞師姐和祝師姐他們練習了一百次。

瞠目結舌了我!

怎能不大大隨喜他們!

練習班宣的過程,受用最多的還是自己,提升了心力,

也再次明白師父老師的用心。

清楚了解了自己的信仰所學為何。真的太棒了!

廣論研討班的班長都很有德行,

而我母班班長特別在意、關注每一位班員個人的學習,

在班上會細數每位班員最近的善行:

參加了什麼法會、承擔了哪些義工、

即將護持研討班了、背了哪些經典……

班長總是像師父那樣關懷著我們生命的成長,

當看到我在緣起點上又往前一步時,班長總是比我自己還要高興!

還好,我遇到了廣論,用佛法改變自己,成為家庭中溫暖的小太陽。

還好,我遇到了廣論,用佛法改變自己,成為職場上一顆善良的種子。

感恩我遇到了廣論,讓自己的生命越來越好!

#歡迎加入福智廣論大家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