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01:27:58心耘

六月,第一個星期六

六月,第一個星期六,前一天,

我家晨老師說他隔天要參加一場研習

原本無感的我臨睡前自告奮勇要載他去研習

還加碼傍晚載他回家

有一段時間沒有當晨老師的專屬司機啦!!

六月,第一個星期六,一早

載著晨老師前往研習學校,一路上一起聽讚頌

利用晨老師研習的時候,我也去佛堂參加心靈提升課程

跟一群有德行的修行者一同領納智慧法音

課程結束時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抉擇之下到喜憨兒餐廳用餐並且隨手捐出發票

幸運地遇到認識的家長,還請我吃好吃的喜憨兒餅乾

吃完午餐,又回到佛堂老老實實的誦經.供香.供燈.拜佛.撤供

到了與晨老師約定好的時間,就離開佛堂去接他,

我們一起買晚餐回家

這天,原本是以利益晨老師為出發

可是,後來    卻是我獲得的利益更多更大

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真正受惠的還是自己!!

很感恩有這個機會!!

上一篇:表姐妹聚會

下一篇:回故鄉~乾媽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