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22:38:11心耘

校園的苦楝花

112.3.2.

校園的苦楝花,香了!

拍不出花香

靜靜欣賞苦楝的芬芳。

聽說有人覺得苦楝花的香是臭的

不愛苦楝花!

我卻特別喜歡苦楝花的香

我覺得那是一種清新脫俗的香氛氣息

每次站在苦楝樹下做深呼吸

大口大口深深吸納

都讓我身心振奮  醒腦舒心

我也愛苦楝花  小巧的

聚集在樹頭卻是那麼鮮明

紫色的花  黃色的果   綠色的葉

提供鳥兒 松鼠 一個休憩的安樂處

每次看到佇立在校園的苦楝樹

都覺得他們無時無刻不散發出光芒

獻出他們的馨香

上一篇:時間過得真是快

下一篇:連續三週導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