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23:57:49心耘

我知道,我喜歡你

開學第一天

111年8月30日星期二天氣晴午後下雨了

耶!我們終於見面了!

可愛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純真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活潑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貼心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認真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有點害羞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活力十足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有禮貌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樣❤

你已在我心裡想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今天,開學第一天,我們終於見面!

看到了你,我知道,我喜歡你!

#開學禮物是莊敬附幼專屬口罩

#莊敬附幼寶貝排隊一級棒

#莊敬附幼寶貝會好好洗手

#明天我們一樣要做好防疫工作哟

#上學前請先在家量體溫喔

💚💚💚💚💚💚💚

ps我是老編.這是我的文思

上一篇:開學見面禮

下一篇:颱風天.平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