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01:18:39心耘

參加全球拜佛

[繼今年元旦舉辦「全球拜佛日」後,福智僧團、福智佛教基金會再度於臺灣時間 2022 年 6 月 25 日 (六)、26 日 (日) 線上舉行「全球拜佛日」]

~很感恩!!我也趕上這盛會!

因為家裡空間與肢體的關係無法以大禮拜拜佛而是以短拜的方式拜懺,

但,三場法會都跟上了!非常感恩!

並大大隨喜以大禮拜拜佛的法師及同行善友們,

希望日後我也可以完成大禮拜!!

#三場下來四肢有點怪怪的但內心是歡喜的

心得:

感恩老師感恩法師!

弟子是很胖很胖的胖子,之前拜懺多以問訊為主,

因為太嬌寵自己的身體,怕膝蓋受傷,又怕肢體疼痛,

更對自己的身體沒有信心,所以,連短拜都覺得會累壞自己。

這次全球拜佛日三場都參加,

也決定用短拜跟著老師、法師、同行善友一起拜懺,淨罪集資,

我想,

如不把握這次機會,下次身體更差年紀更大,是否顧慮更多?且更退卻?

隨喜自己這次三場都參加,也都以短拜完成拜懺。

感恩老師法師讓我有這麼寶貴的機會,累積成佛資糧。弟子在緣起點上又跨出一步。

願將拜佛功德迴向~

正法久住

眾生早日成就無上菩提

生生世世獲上師三寶善知識攝受

上一篇:閃著輝煌金光

下一篇:精彩說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