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00:17:58心耘

與誰談情說愛

年過半百的胖嬸胖嫂最適合跟誰搞曖昧?答案是:諸佛菩薩。

年過半百的有夫之婦最適合與誰談情說愛?答案是:諸佛菩薩。

好朋友飛飛說~最近有件事讓他感到有些莫名!
居然有老同學向他示好,每天等著他,希望能與他聊上幾句話,
原本以為是久別重逢的好奇關懷找話題裝熟,沒想到不是這麼單純!
這讓飛飛十分困擾!
還好飛飛勇敢婉拒,得以免除了後續不必要的困擾!
我說~有人追求很好啊!有人愛慕很好啊!有人私送甜言蜜語很好啊!
但飛飛說這不是他要的!!
飛飛表示自己已是人婦人母,孩子們都長大了!老同學也是人夫人父!
年過半百的歐巴桑了,根本開不起這種玩笑!!
飛飛說~[婚外情]就像[飆車族]炫技一樣,一不小心就會摔得粉身碎骨,
更甚者是車毀人亡,最基本也是被警察抓起來開罰!
都這種歲數了,實在[飆]不起來!
好好活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成家立業.結婚生子.
歷經雨雪風霜.大風大浪,
早已看淡眼前的風花雪月.海枯石爛......
再多的讚美.再多的愛慕.再多的恭維.再多的溫柔.都是騙人的!都是虛幻的!
都是不真實的!!
即便是初戀情人再次相遇,頂多把當年未說完的情愛說完,做個圓滿的了斷,
之後,就彼此祝福,祝福對方比自己幸福,這樣才是真的相愛過!這樣才是真的真誠!
更何況面對的已是不太熟悉的老同學,真的讓飛飛好無奈!
飛飛只能淡淡的傻傻地笑笑著很有禮貌的不要去傷害對方!
我說~是啊!有談過戀愛的都知道,
談戀愛是非常非常非常勞心勞力又勞神傷財的,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絕對絕對絕對不跟[人]談戀愛!虧很大~~
惟有跟諸佛菩薩談戀愛才有保障!才是真的!
諸佛菩薩愛我.關心我的生命,比我自己愛自己關心自己還要多更多更多更多.......
嘻嘻~~我想的跟飛飛想的,一樣!!

上一篇:一個人的饗宴

下一篇:真摯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