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23:21:35心耘

學校補假一天

11/29-07

今天學校補假一天,不用上班,真好真好!於是,邀約先生跟我一起到水上探望乾媽,先生居然答應開車同我前往。因為疫情,所以,許久沒去看看乾媽了。雖然,會定期打電話問候,但還是會繫念著乾媽。帶著一早上菜市場買的新鮮水果到乾媽家,一下車就看到乾哥、嫂嫂、乾媽都正在勤奮的工作著:做饅頭、拌餡料、包包子……心中滿是歡喜。我們也一起談天說地、噓寒問暖……。要離開時,乾媽乾哥嫂嫂又是準備了好多的包子饅頭古早味大餅(全都是自己做的)讓我們帶回家,我擁抱乾媽心中無限感恩。
從小到大,乾媽家對我都是這麼的疼愛!在車上,我細數著乾媽乾爸一家人對他人的樂善好施,寬宏大度,正是名符其實的「積善之家」!值得我效學!

上一篇:上大學第一次回家

下一篇:決定上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