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19:45:24心耘

買過洞洞菜

11/6-11

今天特地到里仁高雄旗艦店採買,一進門看到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立即深深隨喜、深深感恩、誠摯供養!昨天蘇慕容執行長細數慈心的故事,真的令人讚嘆!雖然當時的我尚未讀廣論,但卻有機緣進入舊的里仁店看到師兄師姐細心溫柔刷菜蟲的情景、自己誠信投錢自己拿包好的商品、買過洞洞菜……也到新的里仁買蘇打餅、也曾經買不到蘇打餅、也曾經護持購買鹽巴沒有灑均勻的蘇打餅(里仁工作人員確實有誠信的說明)。
現在,眼前的商品這麼豐富多元:有機蔬果、有機保養品、有機衣物、有機保健食品、有機飲品、有機休閒零嘴、有機毛巾、有機日用品……等。
以前到里仁買的東西,多是送人,送給長官同事好友、婆婆媽媽、姐妹兄弟,自己是捨不得吃里仁捨不得用里仁,所以,曾有人問我某某商品好吃嗎?我都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只知道這里仁是最好的,我要把最好的送給我最好的家人朋友。
現在,里仁的商品供應充足,價錢合理,我也可以吃可以用,真是無比開心啊!
感恩師父老師對我們生命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現世的、來世的無微不至的關愛照顧。

上一篇:兩點體會

下一篇:笨手笨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