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08:53:00心耘

向長官報告

10/12-13

今天以內線電話與某位長官報告目前園務狀況,
長官剛開始有耐心的傳授幾個作法,
過程中因我的回應與長官的理解有落差,長官在電話那頭咆哮。
當下雖然有點害怕、不知所措,
但還是緊握著話筒沒有放下,沉穩恭敬的把長官的話聽完,並有禮貌的道謝。我知道長官也是福智學員,
但,這並不代表一定得要多麼正向光明的被對待。
我知道這不是他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也從世俗眼光去看,證明自己修養越來越好。
我明白並能體會長官日理萬機,身心俱疲……
很快的從有點害怕變成同情。
更知道這是自己無始以來所造的惡業感得的結果,懺悔懺悔再懺悔!
這樣的示現也再次提醒自己成為別人口中眼中的長官之後,
更應謙卑並關愛下屬。

上一篇:開車返回

下一篇:讚歎長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