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19:30:46心耘

感恩文殊菩薩來安慰

10/10-12

兒子晚上趁爸爸姐姐睡覺後,單獨跟我說說話,他發現大學不是他想的那樣……他發現他跟不上老師教的……他發現他會很想念家人……兒子抱著我邊說邊流淚,我靜靜聽他說,跟著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等心情稍微平復時我跟兒子說:
學習會有壓力是正常的,大家都一樣,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的認真爸媽都知道,想回家就回家,我們都在;
遇到學習瓶頸,敞開心胸,和老師、同學、學長姐聊一聊,
跟著跟著就走過去了。
學習的路很長,不會的,也先不要鑽牛角尖;
有興趣的,就好好把握,盡情發揮,享受探究學問的旅程。
我們對你的期望就是把自己照顧好。
媽媽也會跟你一樣認真工作,
假日會好好放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讓自己開心!
我們都要健康快樂的相聚在一起。
後來問兒子這樣說一說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兒子微笑點頭說:有。
嗡阿惹巴雜那帝
嗡阿惹巴雜那帝
嗡阿惹巴雜那帝 
祈求文殊菩薩來安慰!
嗡阿惹巴雜那帝
嗡阿惹巴雜那帝
嗡阿惹巴雜那帝 
感恩文殊菩薩來安慰!

上一篇:台北

下一篇:開車返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