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23:37:43心耘

接納

9/3-14

平均每一天在工作地將近12個小時,造的是什麼業?惡業抑或是善業?堅定的希望是善業。所以,當某位組長表示爾後事務方面不用透過他接洽聯繫,由我們自行處理,當下我沒有依著工作職掌去反駁他,而是靜下心來去體會他的「苦」,然後,謝謝他的說明,明白他的辛苦,並祝他平安順心。
「接納能造更好的因」,不管對方怎麽樣,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純淨的發心。
9/4-11
一早到學校招呼來施工的廠商,幫忙開教室的門、與廠商協調修繕事宜、向施工人員打招呼道感謝。中午離開學校趕緊帶兒子出門整理頭髮,幫他購買即將帶到大學需備用的個人醫藥及日用品。
非常非常神奇幸運的是,今天買東西結帳之後,每位老闆娘都會主動給我幾個贈品。下午餐及晚餐到餐廳吃飯,餐廳也都主動招待額外的點心。
晚上回到家,先生沒有告知就生氣的把購買的藥品日用品藏起來,讓我一度以為這些東西還在車上沒有拿下來,於是又到地下室車上找,因為這樣發現機械停車位有異常的情況,於是趕緊跟管理員反應……
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攝受。
待機械停車位需維修回報完畢之後,跟先生好好說明這些物品是孩子需要用的,先生便告知物品藏匿之處,並將生氣的情緒轉換成和顏悅色。

上一篇:祝福這園地

下一篇:特地安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