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8:52:03心耘

隨喜兩個孩子

8/10-05

1.今天隨喜兩個孩子!隨喜兒子的貼心!隨喜女兒的細心!

2.載兒子出門,買了點心讓他在車上果腹,

他要吃之前先問我:「媽媽,您吃了嗎?媽媽也要吃。」

我說:「我吃了!謝謝你這麼貼心,從小到大,你吃東西之前都會先想到媽媽有沒有吃,真的很貼心。」

晚上女兒上線青廣班學習,登記黃單紅單迴向名單,

他把外公外婆阿公阿嬤及阿姨舅舅闔家都寫上去了。

我隨喜他這麼細心!心量變大了!

3.兒子晚上主動跑來擁抱我,

還說了:「謝謝媽媽。」

(我們母子經常擁抱。而這兩個月來今天是他最有感情最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女兒因為我跟他說:「謝謝你的用心」之後,更安住上廣論並做善行點滴分享。

4.感恩師長帶領,讓我在匆忙中能停一下去感受孩子的那顆心,練習真誠關注,真誠熱愛。

上一篇:我誦經故我在

下一篇:有上線認真上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