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18:23:56心耘

1100821生日快樂

1100821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大家的祝福,已經五十好幾了,還能收到這麼多真摯的祝福,真的很感動!很開心呀!

除了跟平常一樣為家人準備三餐、洗衣服、晾曬衣物、洗碗等,也

不免於俗的也為自己準備生日大餐:

早餐~

上線參加禮拜「梁皇寶懺」法會。

午餐~

上線參加一場「助念」法會。

下午茶~

自己用功恭誦藥師經。

晚餐~

線上小組共學,習講生命故事。

宵夜~

恭誦心經、密集嘛、度母咒。

感恩我的爸媽!他們給予我最美好的生命!

感恩我的兄姐和他們的家人!他們總是給我溫暖開心!

感恩我的家人!他們每天容忍我的不足!

感謝我的同事,他們滿足我的虛榮!

謝謝我的老長官老同事老同學好朋友們,陪伴我經歷種種人生旅程!

感恩師父日常老和尚把我找回來,還好有一個信仰可以依靠,有善知識願意教導,讓我知道怎麼做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前幾天聽到如得法師開示的兩句話,覺得很相應,就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要成為別人的祝福而不是詛咒。」

「現在用一顆真誠的心描繪來生的心。」

祈願祝福未來--生日快樂!愛!善良!勇敢!真誠!

 

上一篇:坐享晚餐

下一篇:延續幸福喜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