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00:03:45心耘

真誠的祝願

8/2-09

1.帶著里仁玫瑰純露前往位在南高雄老同事服務的學校去幫忙代理教師甄選,臨時起意叫了鄰居的計程車提早前往。
2.因為不諳路況又遇大雨滂沱,且看到社區停車場鄰居的計程車沒有外出做生意,於是決定請鄰居開計程車載我,也希望因此鄰居可以獲得一些酬勞。畢竟在疫情之下,計程車生意也受波及變得慘淡。
3.鄰居迅速、安全將我送達目的地。她也欣然接受願意於回程時再來載我一趟。
4.謝謝鄰居願意在大雨中接送,我也樂意付費。謝謝老同事邀約我去參與甄選盛會。
祝願大家能孝順父母、友愛同學、關心社區,奉獻你的愛心。不管是在飛機上、在火車、在路上、在隨處,要記著奉獻自己的愛心。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真如老師~真誠的祝願!

上一篇:疫情降級首週末

下一篇:懺悔遇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