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8:42:51心耘

將「最好」的分享出去

7/18-06

1、在大順里仁遇到久未碰面的老同事帶著兩個孩子,我特別選購了一盒有機水果軟糖交給女兒,請女兒在里仁門口等他們出來拿給老同事的孩子,我則先前往停車場。
2、老同事的孩子曾因為我的分享而順利進入福幼班就讀,老同事很喜歡福幼班的學習。兩年前女兒有幸在團體幼兒園服務,剛好又與老同事的兒子結下師生緣。今天我們在里仁不期而遇,我想也讓女兒將這份善緣再次傳遞下去。
3、老同事的兩個孩子很開心!我的女兒很歡喜!老同事很高興!我很隨喜!
4、師父創辦法人事業,從小到大到老到往生到無限生命,師父都照顧到了!關懷我們的身心靈,從內而外的健康快樂!老師傳承師父使命,帶領著我們生生增上,直至成佛!我也要學師父老師,將「最好」的分享出去,利益眾生。

上一篇:由「內心」真正做到

下一篇:協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