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23:13:02心耘

大力讚許

7/14-07

今天晚上母班線上上課,我跟方秋霞師姐分在同一組研討與善行分享。
秋霞師姐平時就很有承擔心,上課時經常主動發言,
學法受用能與自身心續結合,常讓班長副班長肯定、讓同學們感動!
今天秋霞師姐將分享發表的機會給我,讓我有練習、串習、淨罪集資的機會。秋霞師姐今天還大力的讚許我最近的學習進步很多!
其實,秋霞師姐不止今天說我有進步,只要有在一起機會,秋霞師姐總是頻頻說我進步很多。謝謝秋霞師姐,讓我相信自己的確是有進步的!
透由秋霞師姐的稱許,讓我再次看到師長功德!
謝謝師父老師法師善知識教導,才能有正知正念去修、行,進而在自己的緣起點上提升。

上一篇:打疫苗前

下一篇:隨喜讚歎師兄師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