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22:50:45心耘

與老同事不期而遇

今天上午和大寶到里仁採買時與老同事和他兩個寶貝不期而遇。

老同事比我年輕,我們在工作單位不是很常有交集,但他曾經讓我當頭棒喝,也曾說過一句話(雖然不是對我說),卻激勵我心且無比受用。

據老同事說他一直很感謝我,

因為我的分享讓他家的大寶順利進入福智福幼班,

他一直覺得那是一個很適合他家大寶學習的好環境。

後來又有機會,我家大寶跟他家小寶又在同一個環境學習。

看見老同事把兩個寶貝教養得很好,真的很隨喜他!

知道彼此目前都生活平安、工作順心,皆替對方感到高興!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

#能指正錯誤者是大善知識

#老同事就是老同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