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1 13:44:15心耘

班長苦口婆心

6/29-11

一直很感恩淑戀班長。
班長是我剛讀廣論班時第二位班長。
十五、六年前的班長對廣論的學習就非常有心得,
對戒律持守得很嚴謹,對師父很有信心,
常常將學習的心得供養給我們。
並常常叮嚀我們一些學習上該注意的事……
當時我沒有用心去體會,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班長苦口婆心的叮嚀是讓我們淨罪集資免走冤枉路的成佛之道。
特別還要感恩班長個別教我誦藥師經迴向給當時身心皆苦的母親,讓我有這樣的學習去幫助母親跟師父、老師、諸佛菩薩結緣,認識師父老師諸佛菩薩並得到祂們慈悲攝受。真的很感恩!
謝謝您,淑戀班長!

上一篇:常敗將軍

下一篇:化解尷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