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22:58:11心耘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20120312

今天的天氣好冷!似乎比冬天還要寒冷!

都已經是春天了,卻還是冷颼颼.濕答答的天氣!

好友看見我一身[牛仔]裝扮以為我特意如此穿著,她更不忘好心讚賞著這一身[牛仔系列].

實際上,對於穿著我是最不講究的.

能遮身避體就好.能禦寒保暖即可!

因為身材肥胖總覺得穿什麼都不好看,

總覺得舒適.方便活動是最大最基本穿衣的訴求!

說起這件[牛仔外套]是我母親特地買來給我穿的

母親知道我騎機車上班

這件有舖棉的牛仔外套保暖.~~耐洗.耐磨.耐髒.

旁邊有2個大口袋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因此,特地買給我平日上班時可穿!

許多年了吧!

去年原本想回收,

後來,還是捨不得!掛回衣櫥,繼續穿著[]上下班!

母親之前常買衣褲給我!她知道我[]!!

其實,我自己也非常沒有[審美觀],

以前,我也會為母親買衣服,可是,母親都不穿!

後來母親告訴我~她不喜歡!

有些是不適合她的身材.有些是花色.樣式她不愛!

可是,我卻很喜歡穿著母親買給我的衣褲耶!

雖然也曾經被[親密愛人][老氣]...

但是,我覺得~~那又怎樣??????

自己穿的高興.開心.自在.舒服就好了!

外在的美貌並非永久不衰,

母親對我的[情意]卻是永恆不變的!!

感謝母親對我的愛!

穿著母親買給我的衣褲,

我覺得像被母親緊緊擁抱.

細細呵護那樣溫暖有安全感!

幸福有無限的恩慈!!

感謝母親!

明天我還是要穿母親買給我的衣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