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8:06:45心耘

送~心中的感謝

~心中的感謝                     

 1091028()1631(河堤教室)

():【下決心讓自己幸福】

      下個決心讓自己幸福、快樂,

      別習慣生活在憂悲苦惱和各種情緒的糾結之中,

      這才是真正漂亮的選擇。(希望新生201)

():【智慧是幸福第一要素】

     我最想要擁有的財富就是智慧,

     最不能捨離的摯友、導師也是智慧,

     最不能離開的光明也是智慧,

     最不能失去的、像山一樣的依靠,也是智慧,

     因為它是幸福的第一要素。(希望新生206)

…………………………………………………………………………………

():敬愛的班長、(師姐):敬愛的班長、(師兄):敬愛的班長

():親愛的副班長、(師姐):親愛的副班長、(師兄):親愛的副班長

(3):溫柔的副班長、(師姐):溫柔的副班長、(師兄):溫柔的副班長

():今天是豐收的日子,也是成長的日子

(3):是幸福的日子,更是感恩的日子!

():感恩師父老師諸佛菩薩,讓我,遇見您!

():謝謝班長副班長~~():耐心引導,讓我能堅持學廣論!

():謝謝班長副班長~~():細心傳達,讓我能歡喜學廣論!

():謝謝班長副班長~~():善巧講說,讓我能好好學廣論!

 

():謝謝班長副班長~~():以身作則,依止善知識,讓我也忍不住發願要做師父老師的好弟子。

():謝謝班長副班長~~():帶領我一起學習觀功念恩,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謝謝班長副班長~~(師姐):帶領我一起做善行,讓我的善行小水滴也能投入無窮盡的大海,莊嚴自己、利益眾生。

(師兄):謝謝班長副班長~~(師兄):帶領我一起深信業果,學習法鏡心照,不怨天尤人,越來越快樂!

():謝謝班長副班長~~():風雨無阻,張開悲智雙翼,迎接身心俱疲的我。

():更謝謝班長副班長~~():以從頭到腳的關愛,陪伴我走過生命的低谷。

():真如老師說:【比生命還重要的珍寶】

(3):無論什麼理由、什麼困境,都不足以使我們放棄佛法!

(師兄):因為它是比生命更重要的珍寶!

():佛菩薩在因地裡甚至捨棄生命,都沒有捨棄佛法,我們那一點點困境又算什麼?

():所以,請班長副班長放心! (師兄):放心!  (師姐):放心!

():我會和同行善友緊緊拉著師父老師的手,

():貼緊師父老師的心, (師兄):認真學習, (師姐):勇敢向前,

():生生增上,究竟成佛!

上一篇:佛菩薩加持

下一篇:今天天氣特別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