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22:54:38心耘

喜歡的課

下課時間

剛升上一年級的孩子們

總會把握這寶貴的10分鐘到幼兒園橫衝直撞

或探頭探腦、嘻皮笑臉的,

無非是希望獲得幼兒園老師親切熟悉的關注,

有的孩子也會大方的走進辦公室探班;

今天下午有個小孩一次又一次的走進辦公室和我聊天。

閒聊中我問他:「上一年級開心嗎?」
孩子:「很開心!」
「為什麼?」
「因為可以上英文課,唱我們喜歡的英文歌。」「還有只有星期二讀整天,其他的日子都只讀半天。」
「那你最喜歡上什麼課呢?」
孩子想了一下說:「什麼課呀?我應該最喜歡[下課]!」
「蛤??蝦咪??下課??」
「對啊!下課也是一種課啊!」
噹~噹~噹~噹~鈴聲再度響起,
孩子起身向外走,走到門邊時又補充說:
「其實,我還喜歡[停課],[停課]是我最喜歡的課!」
哇!!天哪!好深奧的幽默!

上一篇:迷路*N

下一篇:把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