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00:28:09心耘

小灰哥

親愛的小灰哥:

你好嗎?我很想念你!

從四月四日起我就沒再看到你了,你好嗎?我很想念你!

聽說你傷得不輕,很抱歉!我沒辦法去看你,連你受傷的照片一度都不忍心看……後來,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偷偷的遠遠的看著你受傷的照片。冒冒失失的兩個鬼把你弄成這樣,你一定很痛吧?!善良的你寧願自己受傷也要保護別人,真的很謝謝你!

這麼多年來辛苦你了!謝謝你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台灣走透透,特別感謝你陪著我一起上下班,陪著我傻笑,陪著我狂哭,陪著我誦經,陪著我聽讚頌;陪著我去做善行,陪著我去血拼!謝謝你接收我的秘密,接收我和孩子的善意溝通還有惡言相對;因為你,我們得以順利躲避風風雨雨;因為你,我們得以順利到達期盼的目的地。

謝謝你!你辛苦了!!

祈求專業的技師可以幫你維修、打造得更勇健、更漂亮!又有好人家把你帶回家善待善良的你,這是我所祈求的,為你!

真的非常謝謝你!

再見了,小灰哥!

上一篇:共造善業

下一篇:曬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