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21:35:43心耘

0712(四)台南快閃

謙兒開車載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姊姊還有阿孫到成功大學,約我一起聚聚.原本猶豫東顧慮西的我最後終於提振心力跨出步伐依約前往.在大榕樹下看到他們迎面而來,真的非常開心!謙兒先帶我們去吃午餐,那是一家隱藏在巷弄裡的餐館,普通的菜單卻精心調理,不僅色香味俱全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更是完美的好吃且不油膩!我們盡情的邊吃邊聊,尤其是我拼命向姐姐[倒垃圾]…然後,再回成大等謙兒辦事!等待期間,突然下起暴雨,幸好有休息室可以讓我們躲雨跟阿孫玩遊戲,可愛的阿孫越來越可愛,也喜歡跟我們玩!

暴雨停歇之際剛好謙兒也順利完成事宜,準備各自回家前,姐姐請謙兒帶我們去買[伴手禮]--好吃的蛋糕還有古早味肉包是姐姐要給我帶回家讓孩子品嚐開心的!

提著姐姐愛的分享,坐上區間車搖搖晃晃的返家.這一天從猶豫到提振心力,然後接受療癒,到最後的開心歡喜!謝謝姐姐.謙兒和阿孫!!





林步竹 2018-07-28 09:09:12

原來美筠家住台南?我是台北人。妳看姊姊多麼愛護妳。

版主回應
有姐姐真好 2019-09-20 23: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