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06:38:13心耘

0706(五)殊勝的日子

今天是個殊勝的日子,想在這個日子做一點善行.

一早群組即傳出希求助念的訊息,但,因昨晚主動邀請孩子來個早餐約會,因此只能隨喜讚嘆無法親自前往助念!後來又因為孩子太累了一直叫不起床,也作罷了早餐約會.從這件事情中再次看到自己內心還是有許多沒辦法放下的[東西],雖然嘴巴裡會說[萬般帶不走,惟有業隨身]但還是--我愛執啊!貪著啊!真的很糟糕!

再一次希望這一天中還有可以造善的機會.於是在家乖乖的盡本份且不損惱家人.傍晚,晚餐一做好,群組又傳來助念的訊息,助念時間是晚上八點,助念地點是燕巢;這個時間地點都是自己不曾經驗過的,剛好也有師兄姐提供車位,趕緊回應確定可以前往並希求車位,就這樣終於成行,也終於承辦!感恩同是教育者的案主示現!感恩佛菩薩的安排!感恩同行善友的支援!感恩家人的成全!回到家已是晚上9點半.終於終於在這殊勝的一天做了一個善行造了一個善業!

今天也是一位全方位藝術大師的生日,他是我摯愛的親人,遠赴內地求學工作結婚生子,很拼命很辛苦,但他可以享受工作,樂在其中,藝術創作源源不絕!

曾經我寫了一段話給他,在他再次遠行上飛機之前,但我忘了寫些什麼了,好幾次試著想卻想不出來,好幾次試著寫也寫不出那感覺,那是我寫給他的,但現在我寫不出來了…

勇敢為夢想遠航

因愛揚帆  乘風破浪

這裡是永遠的避風港

隨時歡迎停靠補糧

靜待實現夢想的故事分享

.歡.喜.樂.都是最珍貴的寶藏
不論你在何方  祝禱你平安健康

林步竹 2018-07-13 08:51:55

介紹美筠收視一個好節目~~在youtube鍵入「一個中國女孩的荒野求生」即可。她是雲南人,非常精彩!

版主回應
謝謝介紹
找時間欣賞
2018-07-13 21:21:03
林步竹 2018-07-13 08:32:27

我也為美筠助唸南無阿彌陀佛,讓病情快快痊癒,我喜歡妳不是台獨信仰者,因為內地指的是中國大陸,香港同胞都稱呼大陸為「內地」,一國兩制是好的唯一選擇。台獨會引發兩岸戰爭,誰都不願樂見。妳摯愛的親人同妳一樣多才多藝,收獲滿滿的幸福!

版主回應
感恩祝福!
我是政治白癡
只祈願[社會祥和.天下無災難]
哈哈
2018-07-13 2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