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23:31:21心耘

0704(三)雨中

雨啊雨啊下個不停!從6月下到現在還是一直下…

早上依約前往去看中醫,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乖的就診記錄,光一處濕疹就嚴重攪擾我身心,更何況罹患其他疾病者.身體受傷者.接受開刀治療者…可見擁有健康的身心是一件多麼完美的福報啊!而我也應該勇敢堅強一點去面對這微不足道的濕疹,盡量去配合它與它和平共處!!

看完中醫撐著傘走進喜憨兒綠野香蹤吃早餐!坐在高腳椅上倚著高台邊吃邊欣賞風景—馬路上來往的車輛.撐傘行走的路人.行道樹.風和雨.無意間看到一隻健壯圓鼓的小老鼠從地底下鑽出來向前爬了幾步之後又往後爬進地底,似乎無法忍受此時降落下來的雨點!以前看到小老鼠的我必定毛骨悚然,今天居然可以平靜的去欣賞它的動靜,連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啊!哈哈!!

和兒子的早餐約會一直無法成行.就拉著他一起吃晚餐!難得他願意陪我一起享用日式蔬食料理,一人撐一把傘走進餐廳,有點像[深夜食堂]的場景,我很享受其中,尤其有兒子陪伴!

載兒子回家之後換騎摩托車,穿上雨衣,上廣論囉!沒辦法好好玩樂的暑假可要好好把握造善業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