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12:48:32心耘

0630(六)看見彩虹

暑假開始了?我以為明天才算開始.好尷尬的暑假呀!

我的中醫師說相信下次再看到我時皮膚病會好很多,他希望我持續喝[除濕茶].作呼吸調息.他相信放暑假了我會好很多!!而我自己沒把握是否真的像醫生說的那樣,他曾說我的皮膚病來自壓力,我說:壓力對我來說還好!醫生又說:通常有壓力自己是不知道的…..!

這個暑假應該就是休養生息的暑假!因為日前為自己發聲而被取消所有預定的行程計畫!不知道該憂傷還是喜樂?雖然讓自己保持優雅平靜,但淚水還是忍不住時而汨流時而往肚裡吞!

試著用療癒的心情準備三餐,一鍋紫芋地瓜飯吃完了,家常菜還有剩…我知道自己並不擅長烹飪,但我盡力了!搭上傍晚最近的垃圾車在晚餐前倒完垃圾,趁大雨來之前帶著傘去買明日要用的食材並順道走走透透氣;一出門便看見一道彩虹就在眼前,不管我走到哪裡彩虹都在!

老天爺對我很厚愛呀!給我這麼一道扎扎實實的彩虹,在我被奚落之後!路人拿起手機拍攝彩虹,也有人對著彩虹閉眼合掌許願,而我繼續向前走,在彩虹底下我無法逗留,只能繼續向前走!

就這樣,我在彩虹的見證下勇敢向前走!!

  

林步竹 2018-07-11 15:05:55

美筠,可憐,得皮膚病,八成是肝功能排毒不好,建議妳看西醫,明晚請妳吃印度大餐(青菜豆腐湯),哈哈哈!很養顏!非常欣賞妳的文情並茂!

版主回應
謝謝關注
皮膚病有好轉
謝謝
青菜豆腐湯我可以自己煮喔!加顆番茄應該很美味~~
2018-07-12 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