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00:03:35心耘

1061201讓愛傳出去,送愛到BC(四)

1061201讓愛傳出去,送愛到BC(四)

前兩天剛參加完阿祖告別式的小又在即將為爺爺奶奶阿公阿嬤按摩搥背握握手的時候,自己獨自走到一位在牆壁旁邊坐著輪椅的阿公面前踮起腳尖用他的小手幫阿公捏捏肩膀、捏捏手臂,專注的看著阿公的臉。在我們要離開護理之家前跟爺爺奶奶阿公阿嬤鞠躬、揮手之際,小又竟然哭了起來…小小孩純真明淨的心流露出真摯的情誼!

就這樣4位老師、11位家長、一群3.4.5歲的小孩齊聚一堂向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學習-學習服務、學習關懷、學習體貼、學習感恩!同時也把愛傳送出去!

真如老師說:「哪怕只有螢火微光,也要捧出來,溫暖這個世界。

很感謝有這次的活動!搭擋老師願意合作承擔,家長全力配合支援,孩子們勇敢大方展現!更感謝BC辛苦的工作人員、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可以讓我們去打擾攪亂原本的平靜次序!也或許…短暫的快樂會帶給老人家更多的落寞…但,能夠跟老人家結一個善緣,讓我們種一個善因,撒下一顆小小的善良種子在小孩的心田,相信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必定是歡喜成全!

此刻,腦海裡清楚看到-曾經有一個小女娃,穿戴整齊,在寒冬早晨、黃昏,時而輕巧時而活潑走入某個護理之家,俏皮可愛的臉蛋讓年邁羸弱的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們喜出望外,忍不住逗笑寵愛,「含飴弄孫」的畫面就像冬陽一樣照暖了每個人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