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0:18:15心耘

喜宴

昨天是盧媽媽家二公子的大喜之日,我們受邀參加喜宴,還有好幾位鄰居都一起來祝賀!

看到盧媽媽我們都很高興!雖然盧媽媽家已經搬離社區到另一個城市去住好幾年了,但與我們的社區鄰居們還保持聯絡。我因為上班沒辦法加入他們平日的「婦女八卦團」,但心裡還是想念著他們,可能是因為盧爸爸生前是警察,跟我爸爸一樣是警消人員的身分,所以對他們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再加上盧媽媽以前常幫忙照顧我家女兒、兒子,雖然不是他們的保母,卻常常伸出援手。也常邀請我們到家裡坐坐、聊天、喝茶、吃飯、烤肉…等,盧媽媽一手包辦,我們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就可以了。

看到盧媽媽又圓滿成功的辦成一樁兒子的婚禮,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雖然盧媽媽沒有很高的學歷,但他很有智慧很肯做很樂意學習;為人開明、熱情,鄰居們都非常喜歡他!

盧媽媽還約我們於喜宴後到他家續攤,我也跟著鄰居去。看到盧媽媽整晚的喜悅、美麗、雍容、華貴,忍不住在心裡跟盧爸爸說:盧爸爸,你看到了沒?你老婆真是太優秀太偉大了!把3個孩子都照顧教養得那麼好!

當然,也拉近鄰居彼此之間的距離與情誼!

明年應該就是三公子了!祝福盧媽媽全家人!也希望這群認識20年的老鄰居們都可以友誼長存!!

 

上一篇:十月

下一篇:兩包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