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00:22:03心耘

1060917珍惜善根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煩惱、紛紛擾擾,這時候要「觀察思惟」,不要人云亦云顯得特別重要。真如老師說:「最重要的是要珍惜自己的善根,只能造善,不能造惡啊!」】

錯過9/16上午的淨灘盛會,下午正好有一場無常經法會可以學習,崔班長擔任福智義工二十年歡喜護持、勇悍承擔,總是要帶完研討班之後才去住院,又在出院後隔天立刻去當義工,用他的生命去弘傳正法。因此,感得  淨超法師來主法,還有近百餘位師兄姐一起來感念他、祝福他!看到這麼盛大莊嚴的場面我是相當震撼的!

今天下午則到文化中心兒童圖書館說故事。在這裡說故事也快20年了!
今天謝謝鋼琴老師的陪伴,我們說了:我最喜歡洗澡、雷公糕、朱家故事、大象艾瑪,孩子們很喜歡今天分享的繪本故事,並與老師踴躍互動。鋼琴老師還帶著孩子們彩繪設計大象身上的圖案,大家發揮創意,用心沉浸在彩筆的揮灑當中。

很高興放假這兩天能在自己的緣起點上做些自利利他的事情,造一點點的善,斷一點點的惡,累積一點點的資糧!
感恩師父老師的帶領,沒有師父老師,我是無法這麼有毅力的堅持。

 

上一篇:1060903途中

下一篇: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