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00:17:35心耘

1060821生日,快樂!

這是那天記錄下來的日記,供養給您~~
如果真有什麼一絲絲的功德可隨喜,那都是師父.老師.班長.副班長.諸善知識的恩德!
1060821生日,快樂!--[成長]的喜悅!
「天鴿」,撲蓋住最想望的生日計畫(回台中與兄姐聚聚),亦熄滅火熱的玩樂心(婉拒老友邀約餐敘)…但,誰說:這一切不是最好的安排?!
一早醒來看到手機群組通知有助念希求護持(昨晚才跟姐姐說我哪裡都不去了,也許今天有法會可參加),立馬回應:「我可以!」看看時鐘,天哪!連賴床的時間都沒有!趕緊梳洗整潔去助念。助念完一場又趕到另一地點參加第二場助念!!就這樣,透由兩場助念法會開啟這屬於我的日子。
中午到河堤教室佛堂禮佛、供香、供燈、祈求、發願、回向。在佛堂裡恭誦「藥師經」一部並回向。以此感恩師長把我從長夜沉淪中救拔出來,長養我的法身慧命。
然後到「里仁」護持有機商品。再以父母名義供養鳳山寺。感恩父母賜給我生命,把我教養得這麼好!父母都已不在身邊,但,父母恩惠卻伴著我度過每一天。
晚上恭誦大般若經一卷。並在這一天中恭誦藥師佛號2110遍。在生日這天一整天素食。隨喜自己沒有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有情眾生的痛苦之上。祈願一切眾生都能生生世世得諸佛菩薩攝授!
自從進入福智大家庭學習廣論以來,「過生日」跟以前相比真的很不一樣。在改變當中,看見自己的認真進步和向上提升!
最後,感恩親朋好友們的祝福!把這些美好的祝福匯集起來供養給佛菩薩並且回向給最友善的您們、祝福您們~生日快樂!吉祥安康!
(對了!你說你很想知道家人到底送什麼禮物給我?感謝兒子溫暖的擁吻~擁抱+親一下臉頰、老公給的自由無束、女兒到我夢寐以求的福智大專生命成長營當義工--這些禮物,無價!珍寶!)

上一篇:不豪華父親節

下一篇:1060822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