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3:29:27心耘

記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之1)












有許多次家人央求出國旅行,我因放心不下母親,所以都堅定的拒絕。今年暑假剛好時間上可配合,母親的事也圓滿,想說趁孩子又將邁入另一個忙碌階段之前滿足家人的願望,全家人搭飛機去旅行。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有旅遊的事務規劃就由「一家之主」去張羅、跑腿、計畫、聯繫,我們就盡全力配合。中間改了兩次計畫,第三次終於底定-水韻江南之旅。

7月7日一早,天還未亮,全家人都陸續起床準備搭車前往小港機場,這是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我們沒有很多錢,也沒有很多奢望,完全就是在「一家之主」精打細算之下說走就走的行程。

前往機場的路上,我們都好開心!好興奮!終於可以成行!朝陽露出微微曙光,從最遠的地面向上發射出無數光束,充滿了對天地祝福的能量!

到了機場,我們像鄉巴佬似的又怕又慌又喜又驚,跟著大家辦理登機手續、託運行李、安檢…等。一切都順利通關,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啦!接著就逛逛免稅商店,縱然我們沒有要買任何免稅商品,但還是逛一逛、看一看吧!下次什麼時候再來,不知道。就讓第一次的新鮮新奇溢滿心扉吧!

上了飛機又是另一個新鮮新奇!從飛機裡面往外看,真的好壯觀美麗!我們還看到一道彩虹掛在雲層上,我們也在另一個雲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