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00:45:33心耘

7月5日

為了應急到黃昏市場買幾件換洗衣褲,甜美的老闆娘小姐貼心的介紹、說明不同樣式的特點及價錢,而我非常果決的速速完成選購(通常我買東西都非常的果決!阿莎力!也不殺價的!)。我這麼快做決定一度讓甜美的老闆娘小姐以為我是害羞於在眾目睽睽之下挑選under wear(哈哈!怎麼會呢?!都已經是當【婆】的歐巴桑了!)
甜美的老闆娘小姐貼心的摺好衣褲,順手要拿漂亮的塑膠袋裝進去,我見狀當下跟他說:「謝謝!不用裝塑膠袋,直接拿給我裝進自備的購物袋就好。」甜美的老闆娘小姐聽我如此說似乎龍心大悅笑得更加燦爛,找錢給我時說:「每件少十塊錢。你不用塑膠袋很環保。環保愛地球!很好!」聽他這麼說,這會兒換我龍心大悅笑得比他還要燦爛!

不用塑膠袋環保愛地球真的很好呢!謝謝甜美的老闆娘小姐!

上一篇:7月4日

下一篇: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