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00:06:28心耘

7月3日

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開車載著我家少女少男一起出門!
有他們作伴,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
有他們作伴,整顆心更加踏實年輕!

……………..…..…..…..…..…...

下午少女自己前往牙醫診所看牙,少男則由我晚一個小時帶著去同一家牙醫看牙。毒辣辣的太陽熱情的照耀著母子兩人,少男躲著太陽,但無處可躲,只好大步向前快快走。

傍晚開車載少男去剪頭髮,少女則一起跟來。當設計師為少男設計髮型時,我則和少女沿著河堤走走散步,走了一圈之後就回到工作室陪伴等待少男,嗯~~梳整起來真的是帥哥一位呀!

晚餐則邀請他們一起吃泰式套餐。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母女子3人行了,所以吃完晚餐之後3個人又散步到體育用品社為少男置裝;看著少男微笑著試穿不同的衣褲,真開心!他長大了,有自己的穿衣哲學,雖然走的是運動風,卻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少男氣質!少女也在一旁提供意見讓少男穿搭更有陽光。而我只要負責付錢就好,哈哈!輕鬆許多呀!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我們母女子三人行,行呀~行呀~行~~

孩子們就在行中長大了!所有共有的經歷都是那麼讓人喜悅!讓人欣慰!

 

上一篇:7月2日

下一篇: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