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23:37:09心耘

紀錄於腸枯思竭

女兒

女兒放假啦!

在家會晾衣服、收衣服、倒垃圾、清潔地板、張羅晚飯,還會陪我到菜市場到里仁採買、幫忙提菜、搬運貨品。有女兒在真是有夠讚!

還有女兒在家讓我睡得更安穩更香甜,彷彿身邊有觀世音菩薩的看顧!我是說真的!有一天夜裡醒來,看著身旁的女兒全身裹著棉被只露出那張鵝蛋臉,當下,我彷彿看見了觀世音菩薩,有一種既安祥又寧靜的感覺!又有一天夜裡,我看著女兒沉睡的臉蛋,那種baby face像極了可愛的小天使,有一種傳遞著好消息傳送著幸福幸運的徵兆!

所以,我喜歡女兒回家。

(紀錄於腸枯思竭寫不下作業只好寫寫開心的日常)
 

兒子

作業~畢業典禮司儀串場文字稿,終於寫完了!不是很好,也有些陌生,但,盡心盡力了!

讓我不拖延到明晚,應歸功於兒子的「晚安!愛的馬殺雞」-當我擬寫畢業典禮司儀串場文字稿極度疲累之際,兒子走到我身旁幫我按摩搥背,真讓我為之感動!青春期的帥男孩主動關心更年期的胖媽媽,是怎麼樣的一種親密情誼!然後,再互道晚安!互相祝福有個美夢!

透過兒子的貼心、關心,我的心頓時開朗了!放鬆肩頸,提了一下心力,然後,就把作業完成了。

(紀錄於腸枯思竭後的柳暗花明)
 

 

上一篇:青春男孩的記錄

下一篇:兒子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