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7:12:07心耘

念母恩 (五)

念母恩~

祥祥給婆婆的信

1060120

從小,您就是我們家庭中最會包容、體諒的人。也是我們小孩的避風港,每當被媽媽罵的時候您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為我說話。

還記得您很會煮飯嗎?每次回家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吃到您煮的飯菜。想起以前過年的時候一盤盤香噴噴的佳餚就覺得好懷念!

如今,您不在我們身邊了,但,您我的「心」都同在。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再見,不過我們這麼有緣份,一定可以很快的遇見。

趕快換個好身體回來吧!愛您的-詠祥,敬祝平安喜樂!

1060101

祥祥對婆婆觀功念恩:

婆婆很會煮飯、煮菜。

雖然沒讀什麼書,但是卻懂得要求小孩子的品行、成績……

婆婆是一個很賢慧、儀容端莊的「正版」家庭主婦,任何家務都能夠打理得很漂亮。

婆婆還很大方,很疼愛我,每次回去都會硬塞給我好多好多錢。而且我想做什麼,婆婆都會同意。

婆婆很堅強、很獨立,身體不舒服、不方便,還是會自己慢慢的慢慢

的照料自己完成很多事。 

上一篇:念母恩(四)

下一篇:念母恩(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