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20:27:50心耘

祝賀「小妹妹」

上完廣論趕緊到里仁買了有機蘋果,還有用有機棉縫製的寶寶枕頭,然後,騎上老機車去看讓我懸念多日的「小妹妹」。

沿著長長的路騎進陌生的區域,騎到了盡頭,終於看到了「小妹妹」。

「小妹妹」勇敢的追求真愛,勇敢的讓愛延續!真心恭喜她。

但,想到她大腹便便的身影還要彎下腰、低下頭、揮汗在為大家服務的辛勞,心裡真的很不捨。

但,畢竟都挺過來了!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

不免於俗的也準備了一個紅包送給當了媽媽的「小妹妹」,祝願「小妹妹」、「小妹妹」的寶寶、「小妹妹」的家人快樂展開新生活,幸福走向好未來!

親愛的「小妹妹」:

今天很高興看到妳當了媽媽的樣子,真的不一樣囉!從妳「少女時代」就看著妳的點點滴滴,一轉眼妳已經成為慈祥的媽媽了!很開心我們能夠安靜的共處一室,安穩的坐著聊天,聽著妳娓娓述說妳的生命故事、家庭故事,看著妳悠閒的ㄧ面,真的很難得!原來,妳的母親也是有著強大、堅忍的生命力啊!妳的確也遺傳到妳母親的特長與美德!

很懷念妳請我喝的咖啡、奶茶、冰沙,還有甜蜜的大福、餅乾、巧克力……這些妳請我吃吃喝喝的東西都剛好在我最「虛弱」的時候給了我最大的力量以及最好的安慰!

謝謝妳,「小妹妹」!要快樂幸福喔!!

美美姐姐敬賀1050409

 

 

上一篇:Friday night現場

下一篇:四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