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00:14:44心耘

2月2日



親愛的小明: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很開心可以給你一點點的祝福。我知道你收到的祝福很多很多,不差我這一點點,但,那是我的心意,誰叫我們在很久以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呢!雖然,物換星移,也失聯了30多年了,但,再次聯絡上,的確有滿腔情誼還是充沛縈繞著!或許你比較不會有這種感覺,但,老實說,我會!唉!算了!你不懂,或許不懂;你有你的苦衷,永遠都有苦衷,永遠都有不能說的理由,或是你隨意編的謊言。哈!沒關係!我能體諒!畢竟你的處境必須讓你這樣,我沒權力剝奪你的幸福美滿。

我不是要跟你發牢騷的,但,忍不住又說了這些。

我是想說請你不用送禮物給我,我覺得我已經什麼都有了,生活物質各方面都非常富足。我喜歡你畫給我的那張便條紙的小花,太有創意了!更有誠意!雖然是不起眼的紙張和不起眼的筆所畫出的,但卻讓我自以為是的沉浸在那濃情密意中。你不會懂我有多感動的!你不會懂我有多享受的!

我可以送你禮物哟!畢竟你是吃過許多苦的,那段顛沛流離的歲月我沒有陪伴你,也不知道你到底在哪裡?發生什麼事情?就把當時對你的思念用我可以送你的禮物來祝福你吧!也是對你的感謝!真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天真浪漫!那麼單純愉快!

敬祝

美滿!幸福!

                大新敬上20160202

上一篇:心意

下一篇: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