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00:15:13心耘

1050116選務工作人員

1.這次,在擔任選務工作人員期間最大的觀察就是首投族走路很有風喔!

2.兩隻手又廢了!

痛啊~~

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但,還是給它一氣呵成,

痛啊!

塗上陳年薄荷油,蓋上棉被,好好感受痠,刺,痛的感覺。

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我的兩隻手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之後,今早已經好多了,中午可以開車,下午可以做「家庭代工」,晚上可以煮晚餐,恢復正常了!

昨天擔任選務工作人員,因為同組的年輕小姐們沒有唱票的經驗,深怕念錯引起群眾的情緒,因此,就由我這有經驗的壯碩的歐巴桑唱票、舉票,因為唱的是總統票,所以更加確實的將選票「高舉」,這個動作做了將近2千次,一氣呵成,沒有休息。

剛開始我有些猶豫,因為幾年前也曾有過一氣呵成完成唱票的經驗,那時唱了1千6百多張,當天晚上睡覺時雙手也是疼痛無比…但,還是「唱」了下去。

在過程中,我想到自己很不錯有承擔心,而且還能夠把事情做好,可以為社會國家做一些事情,真的是太好了!忍不住在心裡感謝我的爸媽賜給我生命,給我正確的人生觀,把我教得這麼好!也忍不住感謝在軍中的種種歷鍊,養成堅忍不拔的個性。還有學了幼教之後更加圓融通達,不會計較工作分配的問題。還有某位老同事曾說的:「不管做得好不好,都要展現出最大的誠意和努力。」還有日常老和尚說的:「做人家不願意做的…」

想道這些支持我的力量,越想越感恩,越做越歡喜,越唱(票)越流暢,越舉(票)越有力!

會痛是正常的,痛過了也就過了!

如果我的痛能代替母親的痛、減輕親人的痛、一切有情眾生的痛,我甘之如飴!

如果沒辦法取代任何人的痛,那也沒關係,那就好好享受每一個關節的痛吧!

白頭翁 2016-02-01 11:57:24

^_^.(白頭翁讚美您.)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讚美!
敬請惠予指教!
2016-02-04 20:16:35
旅人 2016-01-22 10:40:30

擔任選務工作人員
是榮耀辛勞的職務
向台長致敬

謝賞紅樓它們的生命線
早安安

版主回應
感謝您!不敢當!
天氣寒冷,大師保重
2016-01-23 00: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