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21:42:45心耘

畢業快樂

敬愛的李老師、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恭喜您們就要畢業了!

雖然,K媽媽很少很少去學校與您們互動,但是阿祥常常在家分享611的生活點滴給我聽呢!像是:誰參加了什麼比賽、你們玩的遊戲、大家正在流行的話題、哪一位老師處罰了你們、還有一些誰愛誰的八卦……等;阿祥說得眉飛色舞,而我也聽得十分入迷!您們真的很有趣!很特別!!非常的善良,還有~優秀!所以,我要謝謝您們陪伴阿祥這兩年來的成長以及蛻變-變得更好!

徵求阿祥的同意(其實也是我半強迫他同意的!)我想送禮物給您們。於是,請我的好朋友-【珍珠阿姨】用縫紉機及針線縫製「筆袋」送給您們,雖然,這筆袋不是什麼名牌包,也沒有很昂貴的價錢,但「他們」是很有溫度、很有質感的!就像您們在我心中的印象那樣!

希望您們「袋」著充實的智慧、「袋」著美好的品格、「袋」著快樂的回憶,迎向新的開始,並再次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堅持到底的決心與毅力,創造屬於您自己的輝煌佳績。

最後,要特別感謝李老師麻吉課!謝謝老師願意貼近孩子們的心,扮演起良師益友的角色,相信這群孩子們已將您刻印在心中,成為他們未來學習的偶像與典範。由於老師您的用心引導,讓身為家長的我對孩子的成長更放心、更相信。謝謝老師!

祝福611畢業快樂!乘著夢想勇敢出發!

K媽媽敬上1040610

上一篇:相撲

下一篇:慶[生]

旅人 2015-06-22 14:56:03

又是鳳凰花開的時節了
有祝福有鼓勵

午安安

版主回應
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期待也有不捨
2015-06-25 2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