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00:16:09心耘

提升

1040113

今天是上廣論的日子.
我告訴母親:[今天我上廣論].我告訴您:[今天我上廣論].我告訴兒子:[今天我上廣論].
上廣論出門前兒子會有些依依不捨,他希望我在家(因為我有一股安定的力量^^)我對他說:[我去上廣論會回向給你哟!]兒子回應:[謝謝媽媽!你也要回向給你自己哟!]
我說:[好!]
下課前我回向給母親.回向給您.回向給兒子.
今天是上廣論的日子.還好有今天我能有機會心存一絲絲善念!

1040117

[報名]參加安寧關懷班逾七年,總是有一搭沒一搭,自己的學習是零零散散稀稀落落的,再加上自己業障甚深總是無法盡善淨之業!
很感謝清香師姐一直關照我一直提攜我,他知道我沒line,總會特別傳簡訊打電話給我,傳遞種種的學習訊息,讓我有機會去集資淨罪!
昨晚的一大[衰](摔),果真摔得太好了!今天得以無病無痛的去參加安寧關懷班年終的結行與廣供!並感得坐在最前排最中間的好位置聆聽如得法師親自授課,也獲得寶典一本,埋藏在心中很久很久的有關[死]的疑問,簡明扼要的答案全都在寶典裡了!
還遇到我的偶像~八年前一起護持福智兒童讀經班非常精進的廖淳老師和雅文老師!
我的人生又充滿希望!祈願在安寧關懷班的學習能更加用心,以真正幫助自己利益眾生!